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湖畔居的博客

自已动手,丰衣足食---幸福原本就是这么简单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新领导、新同事、小朋友的葱衣,反日游行、加班加点,国庆安排……  

2012-09-21 21:11:56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随着新领导走马上任,两位新同事的加入,工作量增加,大家都变得空前的忙碌起来。

真是好久没有碰我心爱的毛线和针啦,我想你们了,毛线、钩针和棒针新领导、新同事、小朋友的葱衣,反日游行、加班加点,国庆安排…… - 湖畔居 - 湖畔居的博客

好几次的反日游行,因为要上街维持秩序,豆爸也十分地忙碌,经常要加班加点,于是我上下班也成了问题,不是找这个同事搭便车就是找那个同事搭便车,实在搭不到车就只好留宿在娘家,蜷缩在沙发上过夜。。。其实这也是我打定主意想要考驾照的原因之一啦,希望学出来之后,豆爸加班加点不能回家的时候,我可以自己开车上下班,不用腆着脸求这个求那个,尽管他们也没有嫌弃我,但是老求着人家搭车总是不好意思。之二呢,就是有新学出来的同事开车上班,我搭了两回以后觉得,她能行我当然也行啦新领导、新同事、小朋友的葱衣,反日游行、加班加点,国庆安排…… - 湖畔居 - 湖畔居的博客。其三嘛,豆爸也不是很反对了,我学会了之后他就可以放开肚皮喝酒了啊新领导、新同事、小朋友的葱衣,反日游行、加班加点,国庆安排…… - 湖畔居 - 湖畔居的博客

昨天早上又搭同事车上班,他们说国庆要凑在一块儿跟着豆爸去阳澄湖自驾游吃大闸蟹。。。我先晕一会儿新领导、新同事、小朋友的葱衣,反日游行、加班加点,国庆安排…… - 湖畔居 - 湖畔居的博客

结果今天一上班,全单位的同事几乎都传遍了,好几个过来问我有没有这回事?矮油,这些大嘴巴们!咱们单位还真是一点儿隐私都没有。其实现在还不到吃大闸蟹的时候,西北风刮起来的时候蟹才肥啊,现在的蟹太嫩,没啥肉的。再说了,国庆都会要加班,每个人加班值班的日子都不一样,凑不凑得齐还两说呢,万一国庆再有游行啥的,还不是一样走不成?都想啥呢真是的。其实要去的话再过一个多月才差不多时间正好,双休日也是可以去的嘛!

晚上给师傅打电话问明天学不学车,结果师傅说要带学员考试,没有空。我都半个月没去了,再不学,那个啥倒库移库都该忘光光啦!大概师傅也觉得时间隔太久了,答应考试一结束就给我电话,估计星期天下午可以去摸会儿车。于是我明天一天加上后天上午都空得很!那就摸一下很久没摸的钩针吧。。。

新领导家里的小朋友是个小姑娘,嘿嘿,小姑娘好打扮。领导的马P还是要拍好滴新领导、新同事、小朋友的葱衣,反日游行、加班加点,国庆安排…… - 湖畔居 - 湖畔居的博客

想来想去还是觉得葱衣比较经典,那就再钩个小朋友的葱衣吧!起针开工咯,明天来汇报进度新领导、新同事、小朋友的葱衣,反日游行、加班加点,国庆安排…… - 湖畔居 - 湖畔居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